肉肉~~

「那...我們也該辦正事了」在兩人確認對方心意後不到一秒,腹黑性格回到御幸體內,此時他正邪笑著看著前面的人兒。

「哈?....唔唔!!」澤村驚訝之際,御幸抬起她的下顎,送上自己的唇。

唇對唇,當下感受到的是對方的體溫,澤村剛張口想換氣,御幸的舌頭滑入澤村口腔,靈巧的照顧每個地方,而澤村生澀的迎合著,兩人舌頭交纏,喉中發出喘息的呻吟聲「唔....恩恩...」激吻許久,御幸放開懷中緊抱的身軀,擦拭留在嘴旁的唾液,但是澤村礙於手無法行動自如,嘴邊的晶瑩無法順利去除,御幸彎下腰,一一舔拭唾液流經的地方。再解開纏繞著澤村雙手的異物,澤村揉揉紅腫的手腕,靦碘的向御幸道謝,這模樣對御幸來說無異於催情劑,一甩手,辦公桌上的東西通通都掉到地上了。

「御幸?」澤村疑惑道

御幸一個用力,將澤村抬至桌面上,輕吻落在澤村的頸子上,手慢慢的褪去兩人身上的衣物。澤村在這時咬著唇,掩飾著呻吟聲。然而,當御幸摸上胸前的兩點,輕咬後,聲音還是跑了出來「唔恩……」澤村對於自己發出的聲音感到很羞恥,連忙摀住嘴吧,一舉堵住來不及洩漏的聲響「澤村別摀著」御幸拍拍澤村的手,要他發出聲來,澤村猶豫下,還是摀著嘴。「你還欠我錢喔,還有,我不喜歡不聽我命令的投手」澤村滿臉黑線,只好放下手,擁上御幸的\\軀。御幸滿意的笑了笑,褪去二人剩下的衣物,吻勢更加猛烈。御幸手摸向有些抬頭之勢的澤村分身,輕撫著,一下子,澤村的碩大就昂首而立了。御幸低頭靠近,伸舌輕舔前端,眼睛不忘觀察著澤村的反應。澤村輕顫,御幸接著包覆住整根,開始來回套弄,隨著快感的增加,澤村由輕吟轉變為呼喊著御幸的名字,手復於御幸髮上輕握著「恩......御、御幸!恩恩.......!御幸...」當澤村接近臨界點時,御幸停下了動作,澤村張開眼,問「御幸?」「名字」「哈?」「你剛剛沒加前輩,我年紀比你大喔...還有,叫我的名字」澤村正無言,不懂為甚麼腹黑眼鏡會在這種時刻發作,礙於空虛感,澤村扭著身子,垂下眼,喊聲「……一、一也前輩」「我沒聽見」「一也前輩!!」澤村惱羞一喊,御幸笑了笑,再次含上「阿...一也..前輩...嗯啊~......」澤村射進御幸嘴裡,沒有防備的御幸不小心給嗆到了「嗚咳!!......!!」澤村連忙拍御幸的背「對不起...」御幸擺擺手,將澤村推倒,打開他的雙腳,沾了些剛剛的白濁,找到澤村的後庭,一根手指慢慢進入「啊!!...哈啊!!..」澤村感受到異物的入侵,痛覺讓他雙眼迷濛,眼淚附著於臉龐「沒事...放鬆點...」御幸的手指被緊夾著,他親親澤村的淚水,手在胸前安撫著他,御幸輕按著後庭,澤村聽話的慢慢放鬆,在確認空間以及澤村完全放鬆後,第二、第三隻手指進去了,澤村漸漸適應,腰也不自覺的擺動「一也...可以了」得到澤村的允許,御幸抽出手指換成自己的慾望,進去後,澤村不禁輕顫「嗚.....」御幸怕澤村受傷,忍著情慾不動「動吧...可以了...」御幸開始動作,先是輕抽,而後重頂「嗯啊~那裏..不行...阿、恩恩!!」御幸找到澤村的敏感點,每一下都往那處前進,並欣賞著澤村可愛的容顏「恩..榮純...嗚」「啊啊一也嗯啊」忽然,御幸將澤村的姿勢變更為趴著,御幸的慾望在澤村體內轉了個半圈,給了澤村很大的刺激,御幸跟澤村開始有默契地配合對方的動作,倆人交媾相連的部位水聲隨著撞擊激烈作響,溫熱液體自肉柱與穴口縫隙間被擠壓而出,飛濺到他們的褲檔和臀部,印上點點歡愛水痕。

 

 

 

「榮純..我愛你...

「一也..我愛你...」隨著句子說出,兩人迎來了高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啟容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